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超in【煙燻妝】立即上手!

文章來源:http://fashion.msn.com.tw/View12403.aspx

煙燻妝是任何女生一畫就魅力倍增的妝容,也是最多人想學卻總是畫不好的妝,在編輯看了太多將煙燻妝畫成災難寬眼線妝的慘案後,這次將一次教導大家三種煙燻技巧,從新手到高手都能輕鬆學會煙燻妝。

 Basic基礎班-暈染小煙燻妝

暈染範圍控制在雙眼皮摺範圍內小煙燻妝,只要深淺兩色眼影+打亮色即可完成,我們特別大家淺至深、深至淺兩種畫法,只要5個步驟,就能輕鬆完成!

 淺至深上妝法

1. 使用灰色眼蜜塗抹在整個上眼皮,愈靠近外圍使用量愈少。

2. 深灰色眼影從眼際往上暈染到上眼窩,及下眼瞼後1/2的範圍。


3. 黑色眼影刷雙眼皮摺區域,內雙則刷到張眼能看到顏色的範圍。


4. 同樣用黑色眼影刷在下眼瞼後1/3區域當下眼線。


5. 使用珠光銀白色眼影打亮眉骨和眼頭,最後刷上睫毛膏即可。

 深至淺上妝法


1. 使用煙燻妝專用黑色眼線筆,畫出一條略粗的上眼線。


2. 再用棉棒將上眼線輕推暈開,以保留色感,除去線條感。

3. 直接將灰色眼影疊擦在上眼皮,此時就會產生自然漸層。


4. 用步驟3眼影棒的餘粉直接畫在下眼瞼後1/3的範圍。


5. 接著打亮眉骨和眼頭後,務必將睫毛夾翹,刷上濃密型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