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美麗新娘髮型DIY】*含組圖*

文章來源: 新華網重慶頻道 http://www.cq.xinhuanet.com/lady/2006-03/16/content_6487475.htm 


第一步:把稍微有點潮濕的頭髮分成8股。然後用一支中號的燙髮器捲住一股頭髮的髮梢,手拿燙髮器向內捲至髮根。按此方法將其餘頭髮做完。

第二步:將頭髮從中間分開。然後用梳子(如圖示)分出大約1寸半寬的兩綹頭髮留下。在頭頂處再分出一塊三角形,將這綹頭髮用夾子夾好,與其他頭髮區分開。把剩餘的頭髮用橡皮筋紮一個高高的馬尾辮。

第三步:將剛才在頭頂分出的頭髮梳理通順,松松地擰在一起,然後把擰好的這綹頭髮繞在紮起的馬尾辮根部周圍,繞一到兩圈即可。用金屬髮卡把頭髮末梢別在馬尾辮下面。

第四步:將馬尾辮松松地盤在剛才纏過的辮子根周圍。用卡子把辮梢固定別好。注意,馬尾辮不要繞得太緊,因為這個頭型的整體感覺應該是有一點鬆弛的。

第五步:找一根髮帶,把髮帶繫好(繫髮帶的位置就是在第二步用梳子劃分出兩縷頭髮處。)將剩在前邊的兩縷頭髮輕輕捲起並拉到髮帶後用卡子別好。

第六步:最終效果。



第一步:在發稍噴一些凝膠,然後用吹風機吹幹頭髮。根據個人頭髮多少,用十一,二個大號發卷把頭髮卷好。用熱風對著每個髮捲吹幾秒種,然後保持20分鐘。

第二步:把所有髮捲卸掉,用手指把頭髮梳理蓬鬆。然後用梳子把頭髮向後梳理,使其從前方看上去蓬鬆厚實。

第三步:在後腦中央部梳一個馬尾辮。一隻手握住辮子,另一隻手將辮子擰成一股繩,發稍鬆開緊貼在頭頂上。

第四步:用大量的卡子把所有鬆弛的頭髮塞在髮辮下面卡好,直到從後面看上去完全平整。給頭髮上噴一些定型液。把發梢環狀別在頭頂。留出幾綹發絲勾勒出臉部輪廓。最後使用大量定型液來固定髮型。

第五步:最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