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年輕10歲的4個化妝小絕招♀

文章來源: 新華網重慶頻道  http://news.xinhuanet.com/employment/2007-08/09/content_6500442.htm

當肌膚不再吹彈可破,當眼睛漸漸失去光彩,精緻而正確的化妝術能令你得到年輕十歲的自信。


年轻10岁的4个化妆小绝招


 完美底妝
1.完美底妝的關鍵在於光澤。有光澤的臉頰象徵著青春、滋潤和幸福。化妝前充分滋潤面部,令肌膚飽滿,充滿彈性。
2.使用化妝棉塗抹比粉底亮一個色度的遮瑕膏,遮蓋熟女肌膚存在多皺、粗糙或黯淡的問題。如眼袋或黑眼圈不太明顯,直接塗抹遮瑕度較高的粉底也可以。
3.為使肌膚快速達到晶瑩剔透、光澤飽滿的狀態,粉底後,專業化妝師會將液體遮瑕霜和護膚乳液以13的比例調合,再以化妝棉施於眼睛下面和鼻子周圍。這種神奇的混合乳液會讓肌膚看起來極度完美。
4.多層次多顏色的散粉比粉餅更適合熟女,它能從視覺上達到調和肌膚顏色,掩飾瑕疵,提高光澤的效果。先用手把皺紋輕力拉開,使皮膚平滑後再掃上散粉定妝。
秘笈:想令膚質看起來更健康自然,粉妝後,用化妝棉浸化妝水,擠掉多餘的水分,輕輕拍打臉部一遍,你的臉龐將會散發動人光澤!




 嬌顏如花
不管什麼質地,具有閃光微粒的腮紅能令熟女看上去容光煥發。從嘴角笑紋處到耳朵打寬的效果是不宜採取的方法,因為這樣會有年齡感。最簡單的方式是:微笑,在突出的顴骨上面打圈勻開腮紅。要注意用量,淺和自然是關鍵。


 眉眼傳情
1.沒有比找回天然眉型更適合熟女的了!描眉的要領在於按照真眉的形態一根一根的畫,濃淡、粗細必須和原來的眉毛吻合。而灰色或褐色更能襯托眼睛的神采。
2.眼線一定要輕畫,尾部向上微勾,令眼部更精神。
3.扔掉那些讓你看上去老氣橫秋的過時眼影!大膽選用藍色、淡棕色甚至粉紅色系。下眼瞼邊掃上顏色比眼影淡一點或深一點的眼影,可使雙眼有青春夢幻之美。
4.希望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嗎?使用睫毛膏時一定要從根部往外塗,並輕輕擺動刷頭來讓睫毛根根分明而不黏結在一起。

 水潤唇色
1.色彩自然,飽滿的緞質唇妝令人想起少女的歌聲。上妝前先用優質潤唇膏給予嘴唇養護。
2.一般來說,唇彩比唇膏更適合熟女。水潤唇彩能讓雙唇更靈動,淡色唇彩更易呈現出明亮的年輕感。
3.唇色過深讓人顯得很刻薄,在上唇彩之前可以蜜粉打底,塗後,用透明唇彩在唇部中央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