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盤髮器使用方法】♡不失手,學會進階版甜甜圈包包頭♡

傷腦筋,盤髮器到底怎麼使用呢?當然,上FG美人教室找Tony老師的教學影片,一定有簡單的使用方法啦~~

● 準備道具:
甜甜圈捲棒(盤髮器)、彈性繩(或橡皮筋)、小黑夾

● 不失手.甜甜圈包包頭
Step 1. 將頭髮沿耳尖往後集中 綁出中間高度的馬尾
首先,綁出一個俐落的馬尾,將頭髮沿著耳尖向後集中梳順,就是中間馬尾的位置。
Step 2. 頭髮用彈性繩綁緊固定
Step 3. 微調Step 4. 髮尾置入捲棒中間空隙;『由下往上』捲成半弧型 再將扣環扣好固定
綁髮馬尾、調整頂部區的頭髮後,將頭髮放進捲棒中間的空隙,從髮尾反方向『由下往上』捲成半弧型,若是頭髮較短的人,會有些頭髮自然滑落這樣是ok的喔!接著,再將髮棒兩側的扣環往下扣好,固定髮型。
Tips:頭髮較短的人,可用髮夾固定頭髮上緣。
Step 5. 將兩側頭髮往下拉出圓型
Tips:用順髮產品,讓頭髮更整齊。接著,將髮棒兩側的頭髮往下拉,讓圓弧型更明顯,再用順髮產品輔助,讓掉落的頭髮更整齊,最後,利用尖尾梳稍微調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