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轉文】休閒馬尾辮 清爽女生決絶惱人悶熱

夏天到囉~~熱到不行>"< ...尤其近幾年全球暖化造成氣候極端化,今年的盛夏可說是熱到爆,對長髮的美美來說,更是豔陽下的三溫暖,熱得難耐喔~~以下是在新浪網eLadies看到的簡單休閒馬尾辮教學,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休閒馬尾辮 清爽女生決絶惱人悶熱
2011-07-18 更新

到了夏日許多MM都會選擇將自己一頭長髮紮起,無論是花苞頭還是馬尾都受到了大家的青睞,但是很多人卻也抱怨普通的馬尾辮似乎太單調,而複雜的有時候也不適合自己的休閒甜美風,為瞭解決大家的問題,編輯就找來了一款簡約設計但暗藏小心機的馬尾DIY教學來獻給大家。

   造型前                                                                                                                                            造型後
造型前
造型後
型前:漸變的頭髮顏色非常時尚,中分髮型的選擇也可以帶出女性嫵媚感,但是有時候想要嘗試甜美休閒風的話,這樣的長髮未免有些累贅。
造型後:立刻整個人變得清新了起來,休閒的馬尾辮搭配上斜劉海的設計讓人依舊能感覺到MM的甜美感                    


Step1將一頭長髮全部紮起,高度中間即可,稍微紮在偏右的位置。

步驟1步驟1

Step2:效果如下,如果就這樣結束的話,黑色橡皮筋非常礙眼,而且似乎太過單調。
步驟2步驟2
Step3:從辮子中選擇一束秀髮,注意不能太多。
步驟3 步驟3
Step4:將該束秀髮扭成一股,並且拉高至馬尾上方。
步驟4步驟4
Step5:將其圍着橡皮筋所在位置一圈,要徹底將橡皮筋藏起來。
步驟5 步驟5
Step6:最後用髮夾固定好髮束,以防散開。

 側面效果                                              背面效果
側面效果      背面效果
側面效果:清爽的馬尾辮可以有效幫助MM抵擋夏日暑氣,同時還是凸顯出MM們修長的頸部線條,讓整個人看起來跟更加優雅。

背面效果:馬尾辮上特別的髮束十分顯眼,雖然整體造型簡單,但是略帶心機的設計還是讓這款DIY髮型變得出色起來。

文章來源:新浪網 e Ladies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22465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2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