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2011最新燙髮髮型打造夏日時尚靚麗捲髮


2011最新燙髮髮型打造夏日時尚靚麗捲髮

發佈: 2011-6-07 10:34 |  作者: wangweiwei |   來源: U秀時尚女性網

全新的2011年最新最流行的燙髮髮型是什麼樣的,你知道嗎?超時尚流行的梨花頭髮型,浪漫柔美;青春活潑的亮麗捲髮髮型,透著鄰家女孩的甜美氣息。喜歡與眾不同的你可不能錯過這些與時尚產生交集的最新女生髮型哦,下面我們一起去看看2011年最流行髮型中的時尚燙髮髮型吧!

帶著無限柔美淑女氣質的斜劉海捲髮捲髮,輕盈的蓬亂捲髮在夏日中十分的浪漫有韻味。流行的女生淑女髮型,加上現今時尚發色,洋氣又時尚,透著淡淡的小女人味道。



不管是春夏髮型還是秋冬髮型,柔美的梨花頭髮型,可是深受女生歡迎。齊齊的劉海增添可愛的氣息,臉頰兩邊的發絲,使得造型更加清爽大方。金色的頭髮顏色,在夏日陽光下很搶眼。

看這款適合90後青春少女的燙髮髮型,清爽活潑的時尚捲髮,採用露出額頭的中分設計,是流行的女生髮型設計,兩邊的卷束發,使造型更加美好大氣,充滿鄰家女孩的活潑氣息。


都市職場女性喜歡的一款潮流捲髮,金棕色染發的發絲,圍繞在臉頰,將臉頰修飾更加小巧可愛。獨到的捲髮髮型設計,增添了許多活潑特點,讓原本都市氣息的捲髮輕盈靈動。



2011年髮型流行趨勢中,女生中短髮與散亂卷燙髮的結合,更加具有潮流氣息。偏紅的頭髮顏色,使形象更大方精神,搭配休閒的草藤帽,既清爽又浪漫。


來源: U秀時尚女性網  http://beauty.uxiu.com/hair/styles/zfjf/201106/2991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