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新聞】植村秀‘10秋冬流行彩妝:「冷色調上眼妝+暖色調下眼妝 3:1迷人對比」

雖然是舊聞了,不過還是想將它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因為這個妝真的很漂亮(當然水水的麻豆也是很關鍵的因素^^)。愛美的美眉們,有興趣自己在家試看看吧~~

  2010/8/1
                                                                         資料來源:植村秀

針對2010年植村秀推出秋冬Mode Make-up『風尚化粧』第131號作品『florescent 花漾漫舞』,首席彩妝總監打出角康(Kakuyasu Uchiide)指出:「這次風尚化粧系列的靈感是以花朵綻放的瞬間永恆,來展現屬於女性獨特優雅的美。」透過打出角康(Kakuyasu Uchiide)對於專業彩妝的精湛詮釋,並呼應素有日本當代KAWAII藝術潮流先鋒之稱的新銳藝術家-Lisa Kohno小姐以天堂中的奇異花卉為主題,獨家設計產品包裝,展現植村秀以藝術為精神的彩妝風尚。新銳藝術家Lisa Kohno以充滿女性魅力的色彩,與細膩多元的筆觸,創造了繁華似錦的花卉天堂,彷彿不經意洩露每位女人內心的浪漫情懷與追求美麗的想望。

2010 年秋冬shu uemura植村秀選擇運用「冷色調上眼妝」+「暖色調下眼妝」層疊對比,來掌握妝容的層次變化。shu uemura植村秀選擇以花瓣與葉子對比映襯的概念,來設計多功能的彩盤。彩盤中運用上眼妝「粉紫+亮紫」眼影對比下眼妝「橄欖綠+亮綠」眼影(「花漾漫舞」彩妝盤-紫羅蘭蜜語);與上眼妝「粉紅/亮粉紅」眼影對比下眼妝「亮金/古銅金」眼影 (「花漾漫舞」彩妝盤-粉玫瑰夢境)為主要表現方式,透過掌握上眼妝冷調重點色3:下眼妝暖色調1的比例,詮釋浪漫的多層次眼妝。

秋冬眼妝強調掌握用「冷色調上眼妝+暖色調下眼妝」,創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迷人對比。更搭配雙頰、唇妝、與眼睫等3個不同的彩妝產品,來呈現秋冬妝花漾般的浪漫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