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優質保養品推薦】恩沁有機美學館 APPRECIO


今天要介紹愛美的水水們一個很棒的網站~~恩沁有機美學館 APPRECIO
用過他們的【安德魯】薰衣草B群強韌 洗髮精,真的好用呦~洗完頭髮不會乾澀,反而很滑順不打結,而且頭髮也不容易出油喔!! 非常清爽~~^O^ 重點是,這些產品的成分大部分都是植物性且無動物實驗呦!!

1935年,日本岡田茂吉(Mokichi Okada)先生提倡自然農法;之後「有機農業」開始誕生,掀起世界各國有機農業的風潮,開啟世人對自然資源有限性的反省。在這股趨勢影響下,APPRECIO恩沁 有機美學館 也秉持這數十年來「取之於自然,回饋於自然」的概念,以「有機」作為篩選旗下保養品的指標,致力於嚴選世界各國70%以上的有機認證產品,堅持滿足消費者對美的提升和使用安心的期待,同時回饋這片滋養我們的土地。
我們堅信最好的保養品是不含動物成份、不用動物作實驗,以人道方式製成,產品包裝也務求簡單,嚴格遵守減量、再生、再利用的環保信念。APPRECIO的產品絕對不含化學香料、人工色素、礦物油、SLS界面活性劑、parabens防腐劑和其他有毒化學物質。

我們親身體驗旗下所有產品,並邀請專業人士對產品給予鑒定,只取決於成份是否天然有機,品質是否經公信機構認可,效果是否卓越有效,以及是否通過多項專業皮膚測試,極為重要的是杜絕化學成份和動物荷爾蒙對人體帶來的危害。

恩沁有機美學館 APPR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