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幸福婚約三部曲】選擇戒指不失敗的五大要訣


是不是在為選結婚鑽戒而傷腦筋呢? Luna小編在這裡提供一個連結,讓你/妳有一個初步的idea,選擇鑽戒應該有哪些要訣呢~~

以下文章擷取自:  http://www.urstyle.com.tw/planning/engagement/9.htm

【幸福婚約三部曲】選擇戒指不失敗的五大要訣


在信賴性高的店家購買   在選擇戒指時,名牌或設計式樣豐富等均是選擇的重點,但不要忘了最重要的還是在可信賴的店家購買為第一優先考量。不只是品質,包括售後服務等也會較安心些。在判斷時諸如(1)總公司所在位置明確(2)服務人員對於所售商品的熟知程度(3)不會無時無刻均在打折(4)售後服務項目是否明確...等等之判斷標準。

需實際配戴看看   和衣服相同,實際配帶起來有時會和單純觀看時的感覺不太一樣。有時看 起來相當喜歡的戒指,實際配帶時並不一定好看,所以務必記得一定要配帶看看。還有記得利用大鏡子,不只是手部份,全身整體看起來適不適合相當重要。最後, 不只是設計部份,包括帶起來舒不舒服,看起來有沒有怪怪的等等均需加以注意。

確認鑽石的4C   鑽石的品質主要由4個基準來加以判定的。克拉(Carat)、淨度(Clarity)、成色(Color)、車工(Cut)等四個取其英文字首稱之為4C。個別基準評價愈高者其價格也就愈貴,在購買鑽石時,其大小、顏色等等...最好能事先決定喜好之優先順序選擇起來也較輕鬆些。

記得拿鑽石的鑑定書   由於戒指的購買其價格均相當昂貴,而且在日後若有修改,保養,或其他狀況時均是必要的,所以記得將鑽石的鑑定書取回收好。

內環刻字的檢查   戒指內環的刻字,記載其材質&純度的証明,有時也會刻印廠商店家品牌。不僅是國內,在國外購買時也記得一定要注意此一細節。                      

【優質保養品推薦】恩沁有機美學館 APPRECIO


今天要介紹愛美的水水們一個很棒的網站~~恩沁有機美學館 APPRECIO
用過他們的【安德魯】薰衣草B群強韌 洗髮精,真的好用呦~洗完頭髮不會乾澀,反而很滑順不打結,而且頭髮也不容易出油喔!! 非常清爽~~^O^ 重點是,這些產品的成分大部分都是植物性且無動物實驗呦!!

1935年,日本岡田茂吉(Mokichi Okada)先生提倡自然農法;之後「有機農業」開始誕生,掀起世界各國有機農業的風潮,開啟世人對自然資源有限性的反省。在這股趨勢影響下,APPRECIO恩沁 有機美學館 也秉持這數十年來「取之於自然,回饋於自然」的概念,以「有機」作為篩選旗下保養品的指標,致力於嚴選世界各國70%以上的有機認證產品,堅持滿足消費者對美的提升和使用安心的期待,同時回饋這片滋養我們的土地。
我們堅信最好的保養品是不含動物成份、不用動物作實驗,以人道方式製成,產品包裝也務求簡單,嚴格遵守減量、再生、再利用的環保信念。APPRECIO的產品絕對不含化學香料、人工色素、礦物油、SLS界面活性劑、parabens防腐劑和其他有毒化學物質。

我們親身體驗旗下所有產品,並邀請專業人士對產品給予鑒定,只取決於成份是否天然有機,品質是否經公信機構認可,效果是否卓越有效,以及是否通過多項專業皮膚測試,極為重要的是杜絕化學成份和動物荷爾蒙對人體帶來的危害。

恩沁有機美學館 APPRECIO